2007-05-27 16:58:07♥ 自我-哈妣㊛ ㌔

♪*:; 欣怡姐的訂婚喜宴 __ *

今天跟奕馨、欣育一起去966參加欣怡姐的訂婚喜宴,
超尷尬的,我們一到會場,全部都不認識,一直亂晃沒位子坐,後來還不是因為她老公看到我們站的發呆才幫我們找位子,不然我們不曉得要發呆到什麼時候勒!後來安排在欣怡姐高中同學的那一桌,看到那桌的3.4個女生就沒胃口,自以為自己多清高一樣,有飲料來還自己藏自己喝,幹勒!你以為你家開的?尤其是跟欣怡姐最好的那一個同學-小雨,真給他38到,看我們三個很嚮呆呆的一樣,一直用那啥小眼神看我捫,我們開心來幫姐姐祝賀還要看那女的臉色噢?哇肏!
想說算了,我們吃一吃就找姐姐拍照,姐姐那3.4個高中同學一直喵我們,很向我們不能拍一樣,當我們來晃的就對了!他又不知到姐姐是我們的同事,我捫是來觀光一樣,笑死人了,起碼我們也是有包紅包來會場的好不好,看到她們的臉色就飽了,哈哈哈!不過看到姐姐穿婚紗的樣子還有婚紗照,真的不像他耶!超不像的,變了一個人一樣,結婚是女人的一個轉點?呵呵!希望他跟他的帥老功能幸福長久噢!姐~~~~~~你今天實在是太美了!31號等你回來上班ˊˇˋ!不然我會很孤單的欸!還記得我回來的時候,囍餅沒地方放了,車太小,回來還是..茫!說真的,超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