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5:43:13♥ 自我-哈妣㊛ ㌔

♪*:; 茫-好樂迪 __ *

PS:上面照片是雷的三個同學跪著揮手,超搞笑!
昨天一下班就跟雷一起去中壢的好樂迪慶祝他同學的生日,來的全部都軍校的,
總共有8個人,很無言的只有一個戴眼鏡(包括我),更誇張的是全部都是黑框,只有一個是一般的,後來又來了一個,結果也是戴眼鏡,黑框越來越流行了?錯了!是因為都有近視,哈哈!剛開始因為我都不熟只認是雷而已,後面他們叫酒來大家究敬來敬去的,就慢慢介紹,原來他同學都這麼搞笑,也不會說很難相處,人太多一個一個敬,我都一直ㄍㄧㄥ不住去廁所吐,在廁所待很久,雷以為我在廁所暈去了勒,跑去女廁叫我,哈!說真的,太久沒喝,一下就茫了,真的好難受,可是偶爾有這種醉的感覺真的還不錯,算是一種發洩八!雷跟他同學都一直很擔心我撐不撐不住,一直叫我先躺著休息,躺著反而更想吐,女生是不是都很嚮往這種被很多人關心的感覺...?也許也是一種發洩 ... 我們大概快10點才收攤,可是大家都感覺還很有精神的樣子嘛!記得雷要載我回去的時候,他同學還說:[顧好阿,別騎太快]!反而變他同學在那邊擔心勒,女生都會有這種款待?我突然想到還在唱歌的時候,他同學有兩.三個都看我有點醉的樣子,要我先做著休息,還順便搭了一下腰,感覺好怪!果然以後唱歌都要找全部都很熟的比較保險,不想壞了那種開心的氣氛,後面騎車要回永安的路上,沒想到真的給我下雨,雷馬上去買雨衣,沒想到一穿上繼續騎車回去,又沒下,龜毛的老天!快到家的時候,老媽跟叔叔打來一直催,淑淑還聽得出來我有喝酒勒,一直說我很茫的樣子,回去就跟老媽吵了一下就睡覺了,老媽~你女兒有時候也是想放輕鬆的時候,你了解我的 .. 只是你看我很晚回家會擔心,I SEE!以後也不想常常有這種日子出現,因為想拋開往前的生活,偶爾放縱一下OK的,正常日子還是要過,不然一鬆懈我又不曉得要飛去哪裡了,就 .. 加油八!這次出來唱歌還蠻開心的!不過一直到今天早上起來,還是好不舒服,超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