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7:09:47♥ 自我-哈妣㊛ ㌔

♪*:; 沒禮物的母親節 __ *

今天母親節,剛好我跟老媽都放假,聽老媽說想出去,我當然跟著去嚕~
其實我本來有預算可以準備禮物給他的,可是去永安玩的時候花太多,沒想到我竟然花掉了,真的很 .. 雖然沒有禮物給他,但是我今天就跟著他出去逛街,我門去新竹市區逛,好久沒有來了,想到之前還住在竹東的時候,跟老媽常去的說,我門逛一大堆衣服店,還有吃東西,好笑的是,我跟老媽一直去夾娃娃的店面,看別人夾到娃娃,老媽就HIGH到不行,很好笑,不過我們有夾到兩個,一個是粉紅色蘋果的小零錢筒另一個是草莓零錢包,呵呵!希望老媽今天有開心就好,今天真的熱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