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6:10:49♥ 自我-哈妣㊛ ㌔

♪*:; 小屁屁 __ *

今天有一個開著大台休旅車的客人來加油的時候,
突然問我要不要養狗,
我想說奇怪,怎麼突然問,說真的我是真的很想要養,不過沒品種的我不太想養,
後來我想了一下,我就跟他說:[那有在車上嗎?我看一下好不好]!
客人就開後車廂帶我去看,沒想到 ..
他後車廂竟然是一窩的小狗,他說是家裡的土狗生小孩,太多了沒辦法養,
要送去收容所,我在心急之下,跟他要了一隻米色的,跟他到謝之後,他就走了,
我就先把小狗用箱子裝起來然後放在一導的下面,我就跑去跟姐姐還有站長會計他們說這隻狗是我的等等下班要帶回去,不然她們不知道看到就會拿去丟了,
到了中午,我跑去買了狗罐頭還有牛奶要給那隻小狗吃,因為他一直叫,肚子太餓了八,那隻小狗叫超級大聲,像哀嚎一樣,站長還笑著對我說:[你家兒子在哭了,快去秀秀一下]! 氣死了,沒事叫那麼大聲,他的中餐還比我貴勒!真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媽交代,反正先帶回家再說吧!下了班之後我還跑去買狗鍊,哀 .. 為了一隻小狗花一堆,不曉得我做對了沒,我把這隻米色小狗取名:[小屁屁],原因勒 .. 我也不知道,就覺得他屁股很可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