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29:17♥ 自我-哈妣㊛ ㌔

♪*:; 小屁屁,對不起 __ *

終究只是自己在幻想 ..
我就知道他門會不答應,
最好是沒地方養辣,聽說我陽台很大 ? 現在才那麼小隻耶!
什麼叫做沒能力 ? 費用嗎 ? 聽說都是我自己在出 !
我有說過要跟他們拿嗎?
才剛回來不到一天的時候就被拒絕了 ..
真的很難過 ,
或許是小屁屁還小的緣故,我叫他幾次他就認得我了,
叫他小屁屁他就自己跑來跟我,真的好可愛 ..
誰家叔叔那樣說話的 ? 他算哪根蔥 ? 有啥資格這樣對我說 ?
只是個{淑淑}罷了! 我承認過他是誰了嗎 ?
說什麼就是什麼,馬的勒!
小屁屁 .. 我對不起你 .. 我沒能力帶著你 ..
可是我不會忘記跟你相處的這一天 5/7 ..
你的照片我永遠也不會刪掉,永遠記得你,
希望以後有緣還可以再見面,你要好好的生活下去,知道嗎?
我不想看著你流浪,也不想看著你被另一家的主人虐待,
希望你能開心,快樂,別忘了我是你的第一個主人 .. {冰}!
我很愛你 ...別在哀嚎了噢 , 要乖乖的 .. 一定要記得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