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2:53:08♥ 自我-哈妣㊛ ㌔

♪*:; 心悸 __ *

想起4月初去醫院檢查心臟,
心臟跳動很怪,胸口痛很久了,持續快兩年了,
以前都不覺得什麼,後來越來越明顯,最後還是去檢查,
只聽醫生說是心悸,後來又帶我去用心電圖,心造律動不完整,
說我是長期緊張、壓力之下造成的,焦慮症慢慢形成,
醫生還說我的算嚴重,需要吃舒緩的藥減輕我的一些痛楚,
不過還是要等待時間過去自己慢慢檢查,所以還是沒拿藥,
以前一直以為心悸根本沒什麼,原來過大到達一個程度也會休克至猝死,

預防:
(1)謝絕咖啡因(咖啡、茶、巧克力,或任何含咖啡因的飲料)。
(2)不抽煙、不喝酒,不服用感冒藥、減肥藥、或刺激性藥物,例如古柯鹼、安非他命。
(3)多運動,例如疾走、慢跑、游泳、騎腳踏車。
(4)尋找健康的壓力紓解管道,例如靜坐、瑜珈、深呼吸。
可是我好多都有碰耶 ..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