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31:32♥ 自我-哈妣㊛ ㌔

♪*:; 拜託別再有了好嗎? __ *

今天上班的時候,
有一個常客來我一島加油,
我正當要問他加什麼油和加多少的時候,突然心臟痛了起來,
我痛的閉上雙眼,客人還說:[沒睡飽噢?] 我就趕快ㄍㄧㄥ著回他說:[沒阿!]又問他要加多少,後來設定好數目了之後,我又開始痛了起來,痛了好久,整個人快暈過去的樣子,本來要直接坐在地上了,客人很緊張的一直問我怎麼了,我只好硬搖頭,不想嚇到客人,直到油表加到1千多左右,痛楚才慢慢消散,後來加好之後,客人走之前還跟我聊了一下,安慰我說:[還年輕就這樣,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知道嗎?] 我點了頭笑著送他離開! 後來站長剛好出來修油槍,我就說剛剛那邊痛了,站長比我自己還緊張,一直要我坐著休息暫時別動,真的好煩,希望別在這樣了,不然我怎麼好好工作,看來還是要回診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