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3:08:34江阿暴

有任務的逛街


今天早上考完調酒學科就直奔皇阿瑪
在皇阿瑪換衣服
一堆女人在化妝= =
我、麥片、氣胸就在打牌等那幾個女人
她們畫好後就在聊天吧

突然...她們說要幫我化妝...
說幫我上粉而已
我就想說...好吧= =
就化化化...化妝好痛苦
化完我覺得沒差阿
她們都說變正(屁)

上公車整個不習慣化妝的FU
不笑...有兩個原因ˊˋ
唉唉唉唉(恐龍叫)

不久就到西門町
要找英日語科唱比賽的服裝
找好久
每一家店都待了30分鐘以上有吧
第一次逛衣服逛那麼不耐煩= =

中午都沒吃
都一直逛逛逛找找找
最後逛到4點多吧
基萍她們英文組的終於找好了
剩我們幾個日文組的
要去租cosplay的和服

大家都沒吃
就買了可麗餅吃
我只買皮耶,好好吃
老闆還幫我加了一點砂糖提味耶
人好好

到店家挑衣服
由於我是唱男生部分
所以衣服是穿男生的
男生都好醜喔(崩潰)
女生和服超好看啦
害我第一次這麼想當女生=ˇ=

一直試一直玩(演戲)哈
氣胸不管穿哪一套都不錯看呢
最後最後我挑一套還可以接受的...
還租了一些道具
星期三表演當天就知道長怎樣嚕(嘻)
敬請期待

結束後解散
在淡水基萍幫我卸妝(舒服啦)
我要提一大袋道具回家擦乾淨...
聽說我很閒= = (屁)
算啦,有空就隨便擦一擦啦(嘻)

坐公車時罪惡感很重
因為有老人家
我原本要讓坐
可是提一袋東西我就不想站著,也不知要放哪
就...裝睡啦(真的睡著了...)
對那個老阿伯很抱歉ˊˋ

回到三芝
打家裡任何一個人的電話都沒接
我就走到OK找二姊
吃一顆茶葉蛋裹腹
在哪裡待了一個小時吧
一直聯絡不到人載我回家
整個很不爽

後來9點多吧
看到媽媽來載了...




上一篇:練歌 腳踏車

下一篇:5/10母親節前夕

MiGi" 2008-05-05 20:35:37

齁齁齁

真辛苦你了耶

那麼晚回家

版主回應
很辛苦阿
2008-05-05 20: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