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35:25江阿暴

練歌 腳踏車


今天中午和媽媽、三姊、金月阿姨、小美
去淡水
我要退手機
順便辦新手機

媽媽跟服務人員聊好久
聊完後就叫我挑手機
媽媽還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從那邊說
我們都快氣死了

最後想想
還是下次再來辦好了
反正媽媽今天錢帶不多
就去逛逛老街
他們去捷運站廣場坐坐
我就去星星牛排館等美智了

等了一會兒
聽到美智叫我
我就在牛排館對面看到美智和亭凱兄
我們先去美智家
過不久我就去接氣胸

到美智房間
大家聊一下天就開始練歌了
邊練邊聊邊玩(哈)
從兩點多練到五點多到樓下吃飯
他爸爸煮海鮮麵,超好吃
我吃一碗麵,又撈了兩碗麵裡的料來吃

吃完到美智房間休息一下
又玩了一下練了一下
六點半後就去租腳踏車
要陪氣胸到竹圍站坐車
一路上好涼又好累(嘻)

騎到竹圍站休息一下
氣胸就去坐車
我和美智就騎腳踏車陪亭凱兄騎到關渡橋
我閃邊給他們甜蜜蜜

甜完之後我和美智就騎腳踏車回淡水啦
回到淡水還完腳踏車後就到美智家拿包包回家了

明天要考調酒
在車上看了一下書
車上有一群國小四、五年級的小朋友
講話超吵的
九點多快十點就到三芝等媽媽來載我

今天,很開心
之後的兩個禮拜
會很忙....


上一篇:基隆嘉年華

下一篇:有任務的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