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2:08:37江阿暴

5/10母親節前夕

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
我要做給班導的大卡片
還有給媽媽的
我好忙

除了做卡片
還有很多事要做...
寫故意遲交的飲調作業
幫三姊做無標題的報告
下星期一段考,要看書
下禮拜二公訓,要準備

這天下午和三姊到淡水買材料
一到淡水就直奔墊腳石
挑材料挑很久
買不到100元
拿了1000元附錢(呵)

買完後老姊說要帶我去吃一家不錯吃的小吃店
老姊點了一碗肉羹米粉
我們點了一堆小菜
老姊說他們小菜很好吃
找位子坐下去之後我就默默的去點了炒米粉(嘻)
還不錯吃呢!!好飽好飽

吃完後就到壹咖啡點了兩杯飲料到樓上做卡片
三姊要做謝師宴的邀請函
我先做媽媽的卡片比較重要
做到一半二姊和他男友來找我們
PIC就是要給媽媽的卡片

這三張紙分別給二姐三姊和我寫的
寫得內容差不多(呵)

二姐寫完之後就走了
我和三姊在那待一下就離開了
去英專路買不夠的材料
買完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發現卡片上的一個東西壞了
就是卡片右下角那朵花...
壞了...還要去書局買啦
跟三姐去逛夜市
天氣不好,只有幾攤而已
買了蚵仔煎和滷味就回家了

今天要給媽媽驚喜
呵呵



上一篇:有任務的逛街

下一篇:我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