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3:28:23迷你豬

鶯歌 抽血 三峽遊

今天我一早就起床啦!~^^~

天氣意外的好白雲悠悠 陽光普照呢!!

這天9/23 是假日 星期天 不懂 怎麼我那麼早起 呵呵~那是因為

我要去鶯歌檢驗所 抽血 做身體檢查 恩!~~~很滿意 身體健康很多啦

將來一定是個健康寶寶的 原來 我只是有點營養不良 + 地中海貧血

哎呀呀!~醫生說地中海是遺傳 所以 沒辦法啦>"<但是 營養不良可以改善的

so 我很滿意唷 接著 鶯歌 檢驗所 檢驗完後 我前往 三峽老街去玩

挖!@@好多攤販 真的好熱鬧呢 讓我眼花撩亂 今天心情真的不錯唷

那老街 好友人情味 我還去撈魚呢 老了4~5隻唷接著呢 吃了不少零食阿

還有還有 特別報導 那邊的水晶雕刻 厲害的捏然後阿 我跟那個水晶雕刻師父聊天

感覺他不錯耶!~ 下次一定ㄑ他那裡彭場 今天真的心情很意外的特別









迷你豬一遊 到此結束^^happy pig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從來...沒有遺忘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