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1:29:36迷你豬

原來...

期待已久的約會在昨夜難得可以見面

約好了時間地點.....

公園內的涼亭下 涼亭下的藤椅上

我倆隔著幾公分的距離 同坐一張藤椅上

從前我的吵鬧聲在你身旁總是喋喋不休

而今 卻讓我安靜的聽你訴說軍中的瑣事

我的錶滴答滴答的響 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秒針的跳動 沒停過 心中的不捨 沒停過

秒針的跳動 帶著 分針的前進

分針的前進 推著 時針的轉動

心裡的不捨也跟著秒針的跳動 分針的前進 時針的轉動

分分秒秒 時時刻刻 都不曾停歇過

微風吹過 開始感到絲絲涼意 這個公園由晚上變成了深夜

你我仍然保持隔著那幾公分的距離在談天

眼看錶上的時針 不斷往前移動 不捨掛在你我的面容上

"對不起!我讓你受委屈了"

耳邊傳來了你這樣的話兒

眼眶又不爭氣的再製造淚滴給你

這一句"對不起!我讓你受委屈了"

徹底又把我的心溶解了

我轉身努力不讓你看見我滑落的淚滴

你卻用力把我轉回你面前

接著就是一個霸道的吻

緊張的我趕緊推開你

還是那雙熟悉溫暖的手 在為我拭去淚水

在一次 你又給了我承諾

"我答應你 放假我都會抽空陪你"

要我不許哭 互動中...

我們似乎回到交往那時的從前

當初的甜蜜 當初的熟悉

而我卻..沒有一絲歡喜

心不再痛 或許我早已不愛你

或許我在逃避 這時我失去的也許不只是你

還賠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