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4:59:53小梨

往往

往往會被那種人吸引過去
一切都只是往往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我也知道我不能
因為我說過的話我不想要反覆去破戒
女人說 要我放下固執 放縱一下自己
不要自己太緊繃

但是..我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模式
上課就上課打工就是打工
分的就是很清楚
上班我就是要這種態度這種親切
一下班又是開始過我自己的個性
但是 ... 一切都好情緒化
哪樣才會是真正的我 ?
喜歡上學 因為在學校我可以很快樂 很自在
雖然有時會很懶散很懶惰
但是看到大家那麼開心的耍白痴
我也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自閉
有時 會為上班事情煩心 會為朋友事情困擾
會因為自己情緒化抓不清自己頭緒
會為了過去擾亂現在生活
一切那麼不平靜
那我該用怎樣態度去面對 ? 無所謂 還是 真正該看清
我想一切都是我自己在給我自己找麻煩
以後的路我要怎樣走 我也不知道
都已經高二了 這些問題說晚也不晚說早也不算早了
我該為自己打算些什麼
還是真該聽我爸的話 有路走就走那一條
但 我意願並沒有很高 .. 這又是該怎麼做 ?

上一篇:是不是

下一篇:這月難熬ㄚ

小竹@@^^為為 2007-12-02 20:19:42

那就選一條路走ㄅ 選真ㄉ是學生該走ㄉ那一條路
也是真ㄉ重要ㄉ那一條路
那就是先將學業穩定
打工..以後也能打ㄚ 像ㄋ說ㄉ別急於一時
我們學生線再該做ㄉ 真ㄉ就是讀書吧
ㄋ要加油囉^ˇ^ 找回真正ㄉ自己
那ㄍ真正開朗ㄉ 又有些憨傻ㄉ 但有時又會想很多ㄉ
那ㄍ小黎 別在為ㄌ打工跟學業之間把自己搞ㄉ很煩ㄉ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