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01:17:38悠風

最近

這幾天男友媽媽跟團去韓國旅行五天,於是家裡就沒人整理,所以他跟我的衣物由我親手來洗,而地板我也來清掃,只不過唯一會讓他做的事,莫過於就是清理狗便便跟尿尿了,因為我從沒養狗過,所以不敢動手清理。

公司依然老樣子,尤其今天發生了不少爭吵,首先是經理跟主任大吵,接著換主任跟領班,火氣十足,我只是無奈,當理念跟想法都衝突時,就不再能維持和平了。
幸好,明天休假,而我不必再聽他們的碎碎念,之所以他們都會跟我聊到他們的想法跟感覺,純粹是因為我在這部門中,我是最單純也是最旁觀的旁觀者,所以不像其他人都站在某些人那邊,我獨立,卻也危險。
聽了他們的想法後,很明顯的,就是有誤會,以及他們自身想法比較...
因此要解釋到讓他們都了解是很困難的,而溝通也未必能有好結果。

總之,明天清靜,心情必能好起來。
雖然下雨天哪都不能去,依然能好好休息。

上一篇:口味

下一篇:新買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