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5:48:44悠風

7/2 日記

這個月我只想簡單過去就好,實習將至,其實這個月也無空閒之說,看著自己弟妹將有工作去做,獨剩我在這個月悠悠,相信家裡那兩老肯定看不下去,又會唸我,可我還是堅持著我要的。
不過還得拍照弄兩吋照,還要去新光銀行辦戶口,還得去醫院做我討厭的健康檢查,甚至還有一天要去三重商工模擬考門市服務證照的術科。
剩下一個月的假,有的人想讓自己依舊過得充實,所以還在做事,有的人也許只想到玩樂,所以與朋友相約去玩樂,有的人卻已經提早先去實習,開始了他們的實習生活。
而我,只是想好好休息,不要任何的複雜。

七月十號,正好他們要去金山和其他親戚慶祝阿嬤生日,而我不會去,原因無他,則是為了去模擬考。
我其實鬆一口氣,要是見了很多久久未見的親戚,不見得是好事,他們看我們都大了,問的不是什麼簡單問題,都嘛問有沒有在哪打工,未來有什麼打算,還有結婚之類的話題,又或者聊到從前,聊到只有他們才懂的心情,對我而言,去聚一聚,不過是去給人笑話的,還有給阿嬤說個生日快樂而已,再來就是專心的吃喝而已。

金山有的回憶,只有兒時和父親朋友的兒子們下水玩耍,還有遠親的表弟妹。
那時無憂無慮的快樂滋味好令人回味。
現在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也許表哥也不見得有時間參加。

另外,有些事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有時清楚的知道,失去就失去了,空白就空白了,但未來還不是有新的色彩來彩妝嘛?

現在的我只珍惜著簡單的快樂跟幸福,再來就是希望實習和月報順利了。
還有,也希望他的實驗跟周報也都順利,能大大減少他的煩憂。

上一篇:7/1 日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