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00:37:32悠風

7/1 日記

重新閱讀了《紀念》這本小說〈穹風寫的〉,我正好在聽一首歌《我是你的天空》,那時候突然想到了他被我稱呼為太陽。
如果他是我的太陽,而我是他的天空,那其實滿搭的。
太陽不能沒有天空,而天空亦不能沒有太陽。


有時,我們的反應很有默契,會一致性的。
總是笑笑鬧鬧的說是對方學自己,其實心裡泛著甜。


由著我的任性,他其實大可以拒絕不要聽我的話的,像今晚,我生氣了,不理他,後來又傳著簡訊要他唱老鼠愛大咪,雖然這首歌他會,不過他說他唱得很遜,我就豪不客氣的回他說有時間就練,不然時間幹嘛用的?

今天倒是喝了不少東西,全拜月姐所賜,我喝了黑糖水、熱可可、溫鮮奶麥片、好幾杯熱水,就是為了緩和疼痛。
火氣倒是降不下來,一整個容易暴怒。
尤其我在玩魔術方塊,由於我家的網路容易lag,所以左右移動會飄來飄去,就是不到我想要的位子,然後越疊越高,最後輸了,整個火就起來,立刻對他發脾氣。〈這遊戲還有小機關,可以暗算人呢!〉
他應該滿無言又很無奈吧,呵。


小寫個幾句:
清晨有薄霧將葉撫醒,天空為太陽而明晰
湖水亮澄澄地歌著新光明媚,花朵任風吹出了一季之香
唯詞還在靈感中似清卻糊,筆遲遲無法落下的那滋味如添了米酒的水
窗邊的影子是誰的若影,悄悄帶走了一片綠意


好久沒寫詩了,有點忘記該怎麼寫了。
都只顧著寫故事,寫日記,給一部份的自己一個小天地好得以休息。


看了張媽所貼的,一名老翁喝了生的山泉水結果鼻腔內生了一隻水蛭,所以兩個月流鼻血流不停。
大多數生水都對人有害,所以生水不如熟水好,而自來水其實還蘊藏了其他生物,所以不如過濾水好,過濾水可以把很多雜質過濾乾淨。


這時候,我實在好想吃東西,尤其是芒果〈某人還打在狀態上,〝不過,好想吃甜甜的芒果喔...〞,這不是害人一直流口水嗎= =〉

上一篇:月姐之痛

下一篇:7/2 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