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22:27:47悠風

北車之約

今天〈小淵凌晨都說錯,一直說成明天〉我們一起出去約會=)
他比我早到〈第一次早到等人耶!!!!!恭喜〉,而我還要半小時才到,抵達北車後,我們就開始尋找對方。
我在北車對面,已經從六號出口走出來,而他還在北車的誠品招牌〈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他那邊應該是被太多車輛擋住,所以我在他對面看到他,他卻沒看到我〈還是老花了?〉,所以我就走到更左邊,他就看到插腰的我了〈好氣又好笑〉。
接著呢,他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過馬路,馬路中間都是阻礙物,所以又等了一段時間,最後走到很遠的地方過馬路,我則是走到馬路附近,看到他向我走來,還揮手。
我們互相擁抱,他還親了我一下=)〈路人們os:這對也太閃了吧!!?〉

他還沒吃晚餐、早餐,我是還沒吃早餐,兩個人都很餓,所以在北車附近的店家晃了一圈後〈11點才開始營業〉,又回北車裡面的微風廣場,同樣是故鄉小吃,這次我們吃不同的套餐,我的小菜特多。
結果兩個人吃得很撐,最後有剩一些沒吃完,飽到打嗝呢!〈不說是誰打嗝〉
休息一下再走去旅館,我在他登記證件拿鑰匙時,就去使用電腦,看臉書跟格子,他好了之後也湊過來看,發現我在他臉書那邊留言:打卡。

到了9樓,我們就進去吹冷氣,開電視,外面漸漸下起雨來,接著小淵拿出他訂購的情侶裝,還有我們互相把自己寫好的信交給對方,我寫了9封,他寫了4封。
由於外面雨太大,我們就沒出去逛,然後他前天沒睡〈弄實驗〉,昨天又要準備搭客運,所以根本沒什麼睡,就午睡了~
不知道誰吼!因為口渴,把思樂冰放床上,結果弄倒,害我衣服濕了...不過一小塊而已,只是我有一些潔癖,然後就臉臭臭。
小淵就一直道歉。
睡醒後我就一直鬧他,搔癢搔得很黑皮,他被我整得很慘XDD〈今天一整天都被我搔癢戳肚子,哈哈哈〉

他睡飽後,就唸信給我聽,我喜歡聽他唸信,他也喜歡唸信給我聽。
然後我們就試穿情侶裝,都合身,而且效果不錯〈看起來有瘦到XD〉
晚上七點多我們就退房,各自就要回去...〈超不捨〉因為要離開了,我就開始悶悶的,而且他沒打算陪我吃晚餐〈這是我在氣的部份,這位先生都沒發現我想跟他一起共進晚餐〉
進了捷運,亂繞一通,還走錯路〈抱怨:北車路怎麼這麼亂阿〉,然後我們走到某個地方〈可以買客運車票的地方〉,我就打電話回家問有沒有煮我的晚餐〈為時已晚,我家假日大概六點多就煮了〉,所以我妹跟我說沒有煮我的〈囧〉,然後我更悶了〈是要我自己回到八里再買晚餐吃就對了?〉

小淵:那...妳要在這裡吃嗎?
我〈臉臭〉
小淵:妳怎麼了...〈他知道我在悶〉
我〈依舊臉臭〉
小淵:那要一起吃嗎?
後來,我們就進去最近的漢堡店。
我以為是麥當勞,但後來發現不是〈誤真大〉
我不怎麼吃漢堡的,所以當我發現只有漢堡的時候,好想走人,而且很悶。
他問我要不要吃什麼鱈魚漢堡,我就悶悶的回他說隨便,他就去點餐了,經過我這邊的時候手指還碰了我的手臂一下。
我想他應該很煩惱我一直悶悶的吧。
〈他說我今天一整天好像都悶悶的,是不是月姐快來了?...我想也許是吧,不過我沒有一整天都悶悶的阿,至少在整他的時候我整的很快樂,和他一起午睡的時候也很快樂〉

那是套餐,所以有雞塊六塊,我就吃雞塊吃飽了,漢堡讓他自己吃完〈我不敢吃有起司的〉,還有一杯喝起來不怎麼樣的紅茶。
接著,我就跟他說我想要喝巧克力〈他鬆了一口氣,說我終於願意開口說話了,有這麼嚴重嗎@@?〉他問哪裡有賣,我就帶他去星巴克,我一直很想喝星巴克的巧克力可可碎片冰沙。
他點餐的時候我也有戳他肚子XD
店員問我們要喝中杯還是大杯,原本小淵說要中杯的,店員就指了旁邊的杯子說中杯跟大杯有差喔。
我們就轉向杯子那邊看...
哇塞!也差太多了吧!
所以小淵立刻改口說大杯的。

裡面的座位都滿了,只剩外面有一桌還空著,等我們坐下後,終於明白為什麼這桌沒人坐。
最靠近門,所以冷風一直吹進來,我們都覺得有些冷,然後我就問他要不要拍照,第一次穿情侶裝。他說他原本很想拍,但是看我悶悶的就不敢問,於是拿出他的手機,我們開始拍照,接著我坐上他的腿,一起合照。
我喜歡吃巧克力可可碎片冰沙上面的奶油+巧克力醬,我覺得很好吃,鮮奶油很綿密,搭上巧克力醬很好吃。
然後他只吃兩口就不吃了,科科。

接下來,陪他去買客運的票,晚上八點半有一班,他以為我要陪他等到八點半,可是他不是希望我早點回去嗎?這樣回去其實就十點多了。
所以我們很搞笑的搭手扶梯到客運等候處,我發現有好多人坐在椅子上在等,而外面有公車,原來客運是公車阿...〈迷之聲:妳是北七嗎?〉然後又搭手扶梯下去到捷運站〈還經過了搞笑鴨頭外星人,第二次見面唷!而且它頭下面還會流水,這是怎樣!?什麼怪設計...我們兩個都一頭霧水,而我就講出了很白痴的話:鴨子在流口水耶!〉,依依不捨地告別後,我頻頻回頭看他,他一直在原處看我。

下了手扶梯後,很快的有捷運來了。不過是北投的,傻眼。
又等了幾分鐘,淡水的來了。人很多。
到了關渡站,我真幸運,一出來就發現公車正好進站,於是我跟某個國中生小弟弟走超快的,不過他功力比我好,走比我快。〈小鬼真厲害〉
上了公車,發現好冷喔〈冷氣很強〉,冷氣免錢盡量吹就是了...
回到八里,我去某家7-11買今晚的宵夜,奇怪!奇怪!就是沒找到我要的$18統一鮮蝦泡麵〈我不要有盒子的〉我想買兩個,但是沒有就算了,然後只好亂晃,隨意買了玉米濃湯湯包。
出了7-11,我就撥出號碼打給小淵〈還以為他在睡覺咧,他沒睡〉,我跟他說我快到家,然後他說他已經在車上了,之後的對話也很搞笑,他在講話時我就一直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的鬧他XDD他也回我ㄌㄩㄝ、ㄌㄩㄝ~〈兩個都已經20跟20好幾了,還這麼像小孩XD哈哈〉

回到家後,我就期待他凌晨將傳的照片,一直要他把合照傳上去〈換他去閃大家〉
我還把家裡晚餐最後剩下沒多少的羹湯喝完了,沒想到裡頭居然有我討厭的洋蔥〈大驚〉,不過沒味道,還好~要是洋蔥炒蛋的話我就不敢吃了,只吃蛋,科科~〈想起上次,在北車的寧夏夜市吃飯,然後我把洋蔥都丟給他XD〉

他是我溫暖的家,溫暖的臂彎~沒有他,我想我很難擁有這麼好的快樂,謝謝他出現,謝謝我們遇見了。
真的有一種感覺,就是我們都是對方的那個對的人~我們很合得來,很難有吵架的fu~

小反省:
我不應該一直搔癢他的,感覺他被搔得很難受〈而且我還不給他搔回來〉,對不起嚕~


謝謝他大老遠跑到台北見我,帶給我滿滿的幸福=)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月姐之痛

子逸 2011-07-01 21:47:55

那個~北車是什麼啊?

版主回應
台北車站拉
我跟同學都講北車咩
2011-07-01 23:50:33
打嗝人 2011-06-29 02:09:29

妳也有打嗝好嗎~~~

版主回應
你比較多次阿 2011-06-29 17: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