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01:37:49悠風

疲憊

其實,和家人相處並不是很好,就維持普通的關係。
可是在無形中,有鴻溝。

這次,父母親見孩子們都放暑假,紛紛都要孩子們去打工。
八月我將要去實習,七月我還要練習門市服務證照、要拍照片弄兩吋照片、去銀行辦戶口等事情,而且我不想最後一個月都還要這麼累...
我不願意打工,讓家人們一直責備我罵我。
甚至講到住宿的事情呢,我父親更是把話都講得很難聽。
所以我心情非常差。


至於我妹,還在找。
我弟,打算去飲料店打工。


至於我妹,也一直要我去找打工,因為她覺得我七月不就無所事事,在家吃喝玩樂,她不是我,又不知道我還要辦理一些事,還有我真實的心情。


6/27一整日...
特別累。

上一篇:6/26凌晨煮吃宵夜

下一篇:北車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