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23:11:24悠風

心酸的眼淚

讓我慢慢地離開你,也讓我慢慢地忘掉你。

別對我說話,也別對我付出,更別對我做任何讓我感動的事。

離別,讓我心酸,看到你,我痛苦的想掉眼淚。疼你,是因為之前受傷的你。

別再留我,我已無用,對你來說是的。

所以,心酸的眼淚,為你而掉,也為我自己的無能悲傷。

再見了,我已離開。

當你找到比我更好的朋友時,希望你會開心,會忘了我。

可是,我終究會...想念,別對我說,我還是你疼愛的妹妹。

妹妹已不是我,我,只是個過路的女孩。

最後一次,對你微笑,要你,放心的讓我離開。

 

ps.微笑,帶給你快樂的始終

上一篇:我的風

下一篇:那個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