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23:06:56悠風

那個男孩

在知名的臉書上,我認識一名男孩,養著可愛白兔的男孩。

他的幽默風趣,起初我還沒領受到,只是疑問,這個人怎麼這麼多時間可以密我,然後問一些543。

例如:你是大學生嗎?

有時,我回答了卻沒見到他的回應,就覺得這個人怎麼這樣,要聊不聊的,很隨便!所以我就不再理他。

不過,有一次,居然聊開來了。

我忘了,是聊了什麼,也忘了,是怎麼變熟的,不知不覺間,還加了MSN。

漸漸地,不再反感,甚至覺得他可愛,這都得歸於他的面貌猶如可愛的大男孩,現在,看起來像高中生,常讓人難以置信他居然二十幾歲了。

共同的話題也就是兔子,他的兔子名字取得很可愛,名叫拉拉,也可以叫小拉。

我們聊到食物、感情、學業等話題,至於算不算了解呢?我也不敢肯定。

而且當初之所以能聊起來,也全是因為臉書的聊天室中,他密了在線的所有人,結果只有我理他,然後就這樣開始聊起來。

可是我能肯定的是,我們互有好感,而且漸漸加深。

我看過他的視訊,其實跟照片沒差多少,而且他很有趣,有時會揮揮手,有時會做個樣子配合他打出來的話,我很喜歡跟他聊天,常常被他逗得開心。

他就像開心果,總讓我收穫無限。

而現在,越來越無法控制的心,已喜歡上他,只是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畢竟,住得太遙遠,一個在北一個在南,雖說距離不是問題〈許多人在說的〉,而且互有喜歡就可以考慮〈乾哥說的〉,連朋友也鼓勵我可以再去交一個男朋友。

只是還沒見面過的我們,我還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機率又會是多少。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卻不願讓自己憂慮,所以我就還是如往常一樣,跟他開開心心的聊天傳訊息。

那個男孩,如太陽一樣溫暖,是我心中喜歡的太陽。

而我很喜歡他的笑容。

(悄悄話) 2013-11-21 1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