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5:30:51悠風

結束了...

結束一件很大的事情後,算鬆了口氣,昨天也去看過醫生,身體有好多了~只是不免感嘆,為什麼我會遇到這麼多的情況。

仔細想想,人生中,一定有不如意,也一定會走到很難走的部分。

早上看電視,有人唱著一首歌。

女人是聽覺動物,所以承諾可以讓她安心,

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女人美麗才能吸引住他。

 

也許真要聽見承諾我才會安心些吧?

不知道。

有篇文章說,男人會以行動來表示他的愛,他對你的好也是在表達他的愛。

而我喜歡體貼溫柔的男人,也喜歡有時活潑可愛的男人。

 

我看著自己的手,問自己,我有辦法擁有全部嗎??

 

也許小說漫畫把愛情講得很轟轟烈烈,而在我身上,談著平淡的愛,有時等得很苦,有時一見面就很甜,有時會想著~有個伴,不寂寞,不過要配合的地方會很多,可能以後會嫌,但會慢慢成為生活中的一個習慣。

 

相處久了,很多都變成一個理所當然,就如同家人對你好也彷如是理所當然,其實那是因為愛你所以才對你好,不愛的話連理都不理!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不再是一個人。

結束,是新的開始。

所以我會更好好珍惜我身邊的這位,不管長短,都心存感謝,有人說過放手也是一種愛,愛,不是把對方綁得死緊死緊,也不是緊迫盯人,而是對對方有著一定的了解和信任,相互扶持,一起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我是個很愛自由的人,也喜歡悠閒,所以我曾一度掙扎,因我變得不像是我自己,因為不安全感所以變得有些緊迫盯人,忘了體恤對方,也明白思想差距真的很大,這是個挫折,也因此才越挫越勇,也希望未來會更堅固。

 

好好牽我的手,好好地看著我,即使不說我愛你,我也知道你愛我。

一起走。一起相互扶持。一起加油!

 

上一篇:談心‧情

下一篇:我很笨

旅人 2010-10-16 22:32:09

/昨天也去看過醫生,身體有好多了/

保重,多休息

正樹 2010-10-16 22:25:21

人生本來就像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沒有一個人會永遠處於順途
但也沒人會一直走在坎坷路上
易經有一卦叫否極泰來
阿樹就以此卦送給小風
祝福妳會愈來愈好
晚安

藍貓眼 2010-10-16 22:25:20

要甜蜜的幸福哦,悠,東西禮拜一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