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8:05:27

〝N 輩子都是『好朋友』〞

很想打一篇文章,一篇屬於我們的文章。
也許字句平凡,但意義非凡。

很想讓時間停留在我們相聚的時刻,盡情揮灑我們的歡笑與淚水。
也許爭吵使我們疙瘩在心,但我們還是可以坦白的說出一切,讓彼此信任。

有時好難說明這一切悲歡離合,就很像我們上輩子、上上輩子、上上上輩子...都是如此,那份包容、關懷都會比別人多一份,讓我們很有默契的吵,也很有默契的更依靠彼此,什麼都不用說、不用做,在心中永遠都是對方的NO.1,不管在心中有幾個屬於知己中的知己,我都一樣很愛妳們,因為妳們,我微笑的更自然、更真實!!

好多次都因為妳們給的關心,讓我有點害怕,害怕會習慣這樣一切,而畢業後,沒有妳們在身邊的日子我會很不習慣...很不習慣...


11月的風吹起來特別清新,特別有離愁味道...是不是妳們心中也跟我想的一樣。






給特別想珍惜的妳們



小花:

妳很棒!!雖然妳說妳沒有壓力,但有時總覺得妳在逞強,不想別人絕得你脆弱的一面,人總有脆弱的一面。記得!!有委屈、有情緒都可以跟我說,我很願意聽你說喔!!

今天妳問我想考哪所大學,妳說妳想跟我同一所,我聽到時好感動!!

一起加油吧,我最可愛的小花。

包子姐姐:

上了高三情緒有時會很不穩定,你總是傳傳小紙條或打網誌跟我說說話,讓我好窩心,雖然心情還是需要自己去調適,但妳的關心讓我不用隱藏任何情緒,可以像妳傾訴,可以與妳分享,我明白在多的謝謝,都比不過妳所做的一切,但我還是得很客套的跟妳說聲:『謝謝妳,我的好姐妹!!』

我相信緣分,友誼也是需要緣分,就像我跟妳一樣,再怎麼吵都還是一樣的好,也許在妳心中我不是妳理想中的最好的朋友,但是!!在我心中妳是喔!!常常聽到有些事情必須及時說出來,不然可能會錯過,愛情如此,親情如此,當然嚕!!友情也是如此!!!對吧!!

一起加油吧,我最喜歡的ㄚ ㄗㄟˋ。
饅頭:

總覺得妳是個很單純的女孩,跟妳在一起會很輕鬆,因為總是不用想太多,就這樣單單純純的打鬧,不用在乎我們已快成年了,就算像小孩子一樣稚氣又如何?!這是我們瘋狂的回憶!!

妳在打工很累,總叫你要認真讀書,也許妳努力了,不要氣餒,不要退縮,因為未來不是只有讀書這條路可以走,只要你肯認真思考你未來,妳也可以很好的!!

一起加油吧,我最單純的饅頭。
《祝你一路順風》這首歌常常聽到都會不自覺的紅眼框,腦海裡面全都是高一到現在的回憶,彼此打氣、彼此成長,這不就是我們友誼最好的加溫品,很像少了時間讓我們在相處多些日子,我們就必須面對未來的到來,也許我們徬徨、手足無措...但我們還有彼此可以互相拉對方一把,替對方找到方向,這也許就是我們現階段該為對方做的事情。

祝你一路順風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編曲:王豫民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是這首個讓我想打這篇文章給妳們的,其實感觸好多好多,想說的也許不只這些,但剩下的日子裡如果我想說什麼,我一定會說出來讓妳們知道,妳們也是,有話要說,不要憋在心中,我們剩沒多少時間可以天天見面了,在一起的時間我們必須每天快樂的!!
ㄚ包 2007-12-02 22:05:56

是不是....
在賺人淚水阿!!
有感動到!!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