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52:14

〝十八歲的生日有妳們就夠了〞

謝謝妳們,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十八歲生日!!

心裡很感動也很感慨,感動的是我有妳們這群好朋友再身邊陪我,感慨的是十八歲的這一年我們即將要分離了...

對不起...看卡片的時候情緒失控了...一張張累積起來的情緒,直到看到包子那張卡片,忍不住了...你們的ㄧ字一句讓我好溫暖,謝謝妳們這群三八的好朋友們~

有妳們讓我知道快樂原來可以是那麼簡單,不用偽裝也可以單純的表達~

包子AND饅頭:

謝謝妳們兩個!!讓我知道十八歲,我該對自己好一點!!!你們兩個常常給我很感動,你們兩個是比好朋友還要好上ㄧ萬倍、一千萬倍的好~沒有妳們兩個,我真的不知道有些是如果從來了,結局還會像現在一樣嗎?!

包子,謝謝妳~我的謝意裡包含的意義非凡,我相信妳可以感受的到!!

饅頭,謝謝妳~今天你陪我去廁所,看到妳跟我一起哭我真的好難過...謝謝妳,從認識到現在幫過我的忙喔!!
金貝貝:

三八姐妹~謝謝妳的像框,我很喜歡!!!妳的卡片也讓我很感動哩!!那些日子,是屬於我們兩個好姐妹的回憶哩!!至於考駕照的事情,找ㄧ天吧!!但是重點也等我練好喔~嘻~
伊婷:

雖然跟妳不常說話,但是常常同組的我們有時一起嬉笑的感覺很好~常常跟你聯合起來欺負金貝貝,都覺得很好笑!!謝謝妳的衣服,我好喜歡也很好看唷~找ㄧ天穿給妳看哩!!
阿笨笨:

妳是第一個給我生日禮物跟生日卡片的人唷!!!而且早了一個月!!!超級酷的啦!!!謝謝妳的鉛筆盒!!維尼的唷!!我很喜歡也用的很高興~高三上學期結束了!!說好要一起進步的~我們一定要做到,對吧!!!現在我們都不能動搖所有決定的ㄧ切!!!我們只能向前進!!!
筱琪:

謝謝妳送我妳親手做的蛋糕!!我說它醜是開玩笑的唷!!我很喜歡也很感動,我最喜歡收到自己的好朋友親手做的東西了!!價值不斐唷!!跟你一同補習才漸漸跟你熟的,常常聽到妳很想趕快上大學,但是我跟你相反耶!!喝~不過沒關係,你說有夢最美,對吧!!加油!!你行的!!
毛毛:

雖然坐在附近的我們不常聊天,但你傻裡傻氣的個性,常常讓我笑到不能自己!!謝謝妳的維尼貼貼跟草莓泡芙!!我都很愛唷!!高三有看到妳的努力,我真該需要像妳看齊喔!!以你當榜樣哩!!




謝謝今天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所有人!!!我很開心有你們的祝福,再我十八歲生日給了我一個最美好的回憶!!有你們的祝福,我會更認真的過好每一天,我是!!你們也是喔!!一起加油~

阿包 2008-01-26 18:58:16

一群三八姐妹....
啊~~這是在稱讚嗎?!
哈哈,我看到饅頭回來拿衛生紙的時候在哭!!
呼~~嚇到....

乖!!

stupid* 2008-01-25 21:45:32

哈哈

你這個傻瓜*

生ㄖ大快樂

yo yo 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