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2:36:26小王子

坐月子

終於

第一場戰爭要過了

想著

生產完後子宮收縮痛的睡不著

加上因生產出力的關係

屁屁痛的受不了

因為這兩樣前三天幾乎是沒有睡著的

直到回到家休息

才漸漸稍好轉起來

又開始漲奶的疼痛

>< 我的小寶貝還沒接回來阿

這種痛....好奇妙

很興奮卻也讓人牙癢癢胸痛痛

寶貝在第六天的時候終於帶回家了

也開始了我的忙碌月子生活

吃吃睡睡的 我與寶貝一起

但是總是覺得....睡不飽阿

@@....更因為如此

只要有機會 我就會努力的睡

一天一天

坐月子的生活也終於要結束了

接下來的

我想市更忙碌的生活吧

因為婆婆要回南部了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了

好怕自己無法應付

可是不斷的跟自己說

別人可以...我一定也可以的

只要先渡過這四個月

就會輕鬆些許

所以我會努力加油的

還剩五天

坐月子的生活就要說掰掰了

這坐月子好像在打仗

也好像在度假

這只有生寶寶的女人才有的經驗吧

我經歷過兩次









上一篇:簡單的習慣生活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