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0:59:47小王子

簡單的習慣生活

怪怪ㄌㄟ

不知道是否待在家習慣了

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每天起床是因為竑起來

所以就跟著起床

接著兩人梳洗過後

習慣走路到市場

東晃晃西逛逛

也就一小時過去了

然後回到家附近的遊戲區

一待...又是一小時

甚至更久

回到家跟竑聊著玩著

有時看著巧巧

不知不覺便到午睡時間

有時睡不著

我們會到附近的公園散步運動

回到家洗個澡小睡片刻

(若是還有空閒時間

偶而會去朋友家串個門子

因為我身體狀況關係

時間得控制著

以免有狀況發生)

時間很快便到了月亮時間

準備晚餐時刻

竑不是來跟我聊天

就是看著他的巧巧

大豬頭若是不忙時

我們便會一家人一起同桌吃晚餐

若是忙的時候

總會到睡覺時間才看得到大豬頭回來

小朋友要是在床上看見爸爸

哈....睡意馬上消

至少要再一小時才會想睡呢

每天這樣平淡簡單的生活

過習慣了......^^

想到再幾個月後

要回到工作職場上

還真有點不習慣ㄋㄟ

我的夢是做個家庭主婦

果然........只能是個夢

^^......不過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這個家溫暖了我的心

上一篇:他媽的.....你逼我說的

下一篇: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