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33:44小王子

我回來了~

睽違已久我的瓶子
我回來啦
有一年了...居然一年了
我的記憶是空白!!天哪??我是怎麼了
我真的是很糟糕..對不!!
現在我會慢慢的將我的點滴在寫到這來
以後可以給我加把拔看
還有大寶小寶看
看看他們的媽咪是這樣的有感情........ㄏㄏ

*********************************

居然回來了
就給他暖機一下ㄅㄟ


這幾天我還真過的亂七八糟
話說上星期開始
我媽咪3月30號去了台東
說是要拜拜另外加上玩樂啦
一玩..可能要玩上個兩三個月吧
接下來就是我兒子的把拔出公差在四月3號的時候去了澎湖
一下子家裡就剩下了少婦大寶小寶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說.........

讓我更是累瘋了的事
小寶在4月1號的半夜就開始發燒
燒到2號...才漸漸退去
3號帶去看醫生
醫生看沒啥燒了.只有喉嚨有點發嚴及鼻水問題
便開了藥....我就走了
誰知道...4號兒童節這天
中午幫小寶洗澡時~天哪
身上怎麼佈滿了紅疹....所以
我又帶去了診所
才知道這是玫瑰疹(80%會發於2歲以下幼童)
也順道問了醫生小寶鼻子的事情
更加證實了...鼻子屬於過敏性體質~埃
都是我害的....是我遺傳給小寶的
看完醫生回到家後...晚上的時候自己居然也不對勁了
頭暈目眩.....差點暈倒
硬撐著身體顧好大小寶
他們一睡..我便跟著睡
增加自我的睡眠
連了兩天........現在好很多了
我親愛的老公阿
妳趕快回來好不好阿
老婆超級想你的ㄟ
一下子阿媽把拔都不再
又這麼剛好小寶身體不適
我又中標
幸好大寶寶沒事
不然我真的會哭很大聲喔
(我有給他掉幾滴眼淚.......哈哈)
聽大豬頭說他可能星期晚就會回來了
真是開心哪

時間晚了
手也累了
身體剛好
要早早睡
突然想到我姪女的媽媽說
我一早要給小孩炮奶換尿布要早點睡 <=====@@真是貼切的一句話
ㄏㄏ.....還是早點睡好
不然我會好累的

我回來了
我要記下我的快樂悲傷
我的親愛的你們
這裡是我的超級大瓶子

上一篇:坐月子

下一篇:我深爱的男人~

sinjie 2007-05-16 23:45:18

嬡媽~
好久好久不見耶~
你變瘦了~~~
祝你永遠幸福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