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0:07:31就台長囉

奇奇姊姊好想你唷~!!

奇奇
姊姊好想你唷
最近看到樓下鄰居有人溜狗
不過他那隻狗是吉娃娃
主人就一直抱著他
就想到
之前要帶你去散步
你因為都不常出門
腳都走破皮了
還一直流血
我超心疼的
結果抱著你一路從河堤走回家
雖然我手超酸的
不過還是比較心疼你~

然後我在這
騎腳踏車的時候
看到一隻也跟你同種的狗狗
他也胖胖的
就想到你

我回家的時候
早上你都會故意來房間
吵醒我
要我弄早餐給你吃
然後用好了
你也好像沒有很餓
跟本是想撒嬌麻
挨唷~真是的
你就是這麼可愛

雖然你跟我一樣皮膚都不好
呵呵
不過你比較胖
但是我還是太愛你了
在這邊都很想你
你要乖乖等我回家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完成了通識報告
呵呵
太HAPPY了
因為我的報告似乎很合老師的味口
我沒有問別人
那個5w的破題法
是我之前好像是聽演講或著是老師上課
又或著是不曉得多早之前在哪裡聽過的
就想說這裡用得上
想不到效果這麼好~
呵呵~真有成就感

再來剩高分子報告了
我也都準備好了
希望也能很成功....

下午七八節我跑去跟以前的朋友打球
呵呵
最近都一直以在跟他們打球
而且都自己人
沒什麼壓力
打起來很順手
就感覺有運動到
流了些汗
感覺真棒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接下來就是我們系籃的練習
大家都很認真
我彷彿看到了希望
呵呵~
每個人都是大明星
大家都很投入
為了星期六的比賽而努力
哈哈~雖然你們像一盤散沙
但放心你們不是一盤散沙

最近一切順利
只是~~拜託~痘痘不要再長了~~~
我快不敢見人了
都要戴面具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