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1:19:48伶~*

跨年...

禮拜三下午沒課

馬上要我哈尼南下接我

回家跨年囉!!!

 

晚上 一群人

到ㄌ劍湖山ㄉ山腳下

等待著倒數與施放煙火

原本呢 在下面一點ㄉ地方看

有人說要在往前一點

便走到別人ㄉ田地裏面

他已經翻好ㄌ土ㄌ

我們還把人家採硬

會不會罵我們阿...

哈哈

 

站著小聊一下

終於終於.....

放煙火ㄌ

超漂亮ㄉ

放ㄌ八分鐘呢

摩天輪還微笑唷

金色煙火像雨一樣

掉ㄌ下來

紫色和粉色ㄉ煙火像星星一樣

一閃一閃ㄉ

很美....卻也一閃即逝

呵呵

明天呢

還想再去看

希望明年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看

 

還有

新年快樂唷

願我親愛ㄉ你們

不管在不在我ㄉ身邊

一切ㄉ一切都能健康順心

 

願我親愛ㄉ你

身體健康唷

I   LoVe   You 

上一篇:五ㄍ

下一篇:女人ㄉ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