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0:53:11我自己

我自己的日記(我真的想要結束了!)

  今天,你冷冷的告訴我你要下線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懂,這就是所謂的暗戀,只能默默的接受你的一切,對於一切事情的發生永遠都只有被動的立場,沒有辦法主動,因為即使主動也沒有辦法改變任何的事情。所以,自始至終對於這一切我都是默默的接受,甚至我甘之如飴!
  可是到了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是自己在騙自己,這也是我聽過不曉得第幾個人說你的交友廣闊,對每個朋友都很好很溫柔,我應該也是其中一個吧!只是我習慣不去聽或是不去明白這個事實,當這一切完全的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又是這麼的無法接受!我想,我是應該要放棄了!對於你的一切我累了,我不是不夠努力,就是因為太過努力了,所以才會落得這樣的下場。沒有了力氣也沒有了勇氣跟你繼續玩曖昧的遊戲,想要放棄這樣複雜的感情,還給自己一個平靜的心情,好去面對更多的人事物。
  他們說我值得更好的,但是在我的心中我還是覺得只有你最好,只有你才值得我這樣的努力,也是因為這樣的念頭才會讓自己不能自拔的喜歡上你,不能克制的為你付出了我自己,付出我可以付出的一切。到了最後,我以為會有個幸福的結局,沒想到我還是得要放手,放開你放開幸福的夢想。
我真的想要結束了!我對我自己說,我告訴我的心不要再想了!因為,你永遠不可能會屬於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