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0:48:23☆↙藍色憂鬱↗★

summer vacation

我的暑假一開始就遭受到這種命運
也沒有去上課,也都沒有去哪裡,,都在家

也好,這樣我也不會一直過那種煩恨的日子

原本希望可以去打工的ㄟ
哪知道,,課表排那麼滿

我怎麼出去玩,,怎麼去墾丁ㄚ
怎麼去遊樂場玩ㄚ,,真是的

現在我跟我妹都這樣,,想要去玩
我想比登天還難ㄚ,,噢死**

我還是乖乖上我的輔導課好了
等到我輔導課上完,,我想我的傷也一定好的差不多了

還要去應付那可怕的鐘淑女會計老師
可恨的經濟老師,,聽說很積歪
無言的計概老師,,催眠大師

這三個我都還沒領教過ㄟ
下禮拜我就要死定了...

上一篇:機車

下一篇:庸人自擾

yang" 2006-07-14 19:29:58

鐘淑女有ㄚ !! 笨ㄟ ...

今天很ˇ不爽ˇ 整更有ㄍㄢˋ到 ˋˊ ~

等ㄋ回來 ... ㄋ要擔心ㄉ是跟不上進度吧 !!

雖然只有短短ㄉ一ㄍ禮拜 ,, 但都是兩節兩節ㄉ上 !!

GO GO 加油吧 !! 頭痛ing ...

誰叫中午倒垃圾時,雨下那麼大 = =+ 雖小 ...

祈禱明天沒下雨吧 !! 阿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