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2:23:46☆↙藍色憂鬱↗★

機車

大家都去新營了,,去看窩哥考試,,我不想去,,問琇要不要來我家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好孤單喔,,我雖喜歡一個人獨處

但有時一個人獨處,,只會讓我想的更多,,與其這樣,,我要人家陪我

騎車去找琇,,又飆回家【東西沒拿= ="】,,回家的時候

路上都沒什麼車,,衝回家,,看看時速,,時速更高會是怎樣

又加速,,不滿意,,又加,,家到了,,不能玩了,,算了....

又想想,,要是當時,,一台車子,,這樣出來,,哇ˋ,,撞到了

嘿嘿,,爽了,,車倒了,,昏倒了,,死了,,哈哈...所有的亂想都出來了

騎車還是小心的好,,要遵守交通規則,,知道吧,,各位同仁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