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0:54:06☆↙藍色憂鬱↗★

庸人自擾

或許就是因為自己太会庸人自擾...

所以自己煩悶...自尋反腦...

或許在意少一點,可以不用那麼悶...

也許假裝無所謂一點,可以不用自己苦惱...

或許是我自己太過在意,才会把自己搞的猜忌...

也許就是因為想擁有太多,才会導致容易為了所發現的一點小事,而在意很久...

或許有天白天懂得夜的寂靜,從此再也不發熱發光...

也許是自己的問題,事實上什麼也沒有,總是自己想太多...

但我就是在意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就算說過了,還是在我眼前,要假裝不知道不在意,真的很難...

早已不屬於我的,我不該如此自私的...

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