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50:20☆↙藍色憂鬱↗★

返校ㄖ-下午篇

一點多就被去田幫忙,,哥和我都說很久沒去玩了

跟哥騎一台機車去,,我先載他,,回來在讓他在我,,故意騎的很快

哇ˋ,,太陽真大,,我想我会曬黑吧,,先搞笑一下

哥說他不要戴帽子,,所以我就戴兩頂,,哈哈

ㄍㄢ ㄋㄚˋ ㄕㄨㄞˋ ㄌㄚˋ

媽咪說她要開会,,三点多就走了,,媽咪把她頭上的斗笠給我戴,,

後面還有一條布,,說戴那個比較不会熱,,哥說我很俗

我就很大聲說,,請叫我村姑,,哈哈...

快四点了,,哥就載我回家,,他說我騎車技術很爛,,

結果他轉彎差點跌進去田裡面勒,,更嚇死我了,,

回家後,,馬上衝去載我妹下課...快回到家了...

一隻超大隻的蟲,,飛到我手臂上,,狠大隻又黑灰色的,,嚇死我了

把牠弄走,,轉過去,,來不及了,,整個從電線桿撞下去

我跟我妹從右邊摔出去,,我的腳,,沒力氣,,硬撐,,把機車牽起來

我妹嚇到哭,,說要自己走回家,,機車還發不動,,左邊的鏡子整個歪掉

時數表上面和左邊的手把那邊,,整個都是血跡,,先把我妹載回家

馬上叫我哥出來,,他嚇到= =",,我把電話給我媽,,他騎車去找我爸

我只擔心車子和我妹有沒有事,,但是我傷的最重...

打給羊,,我一直哭,,因為我会怕阿,,對不起喔,,嚇到你了

也打給寶,,槓,,不接電話= =",,算了,,上樓傳訊息給家偉和寶

等我媽回來帶我們去看醫生,,我媽回來,,我還一直跟他道歉= ="

明明很痛,,護士還弄得很大力,,說這樣才能消毒乾淨

醫生說我的耳朵要缝,,有打麻醉藥,,可是雙面夾攻,,耳朵也弄,,腳也弄

痛到我叫的超大聲,,也哭的超大聲,,我妹則在外面嚇到哭的很大聲

我妹的手,,斷掉= =",,打石膏,,還有可能有手術治療,,我很自責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如果可以選擇,,我也希望把所有的病,,所有的傷都移來我身上

他還小,,為什麼要給他這麼殘酷的病,,都是我害的

現在,,整隻腳腫的像什麼,,不能走路,,我又很愛走,,又偏偏很痛

又愛哇哇叫,,像神經病,,哈哈,,跛腳,,走路超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