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2:41:09☆↙藍色憂鬱↗★

出爐了

辛苦了好久,,做了好久,,卡片終於出爐了,,也送出去了

雖然之前還剛發生一些事情,,但应該也不解我们的友誼吧

我跟羊,,算很會ㄉㄧㄤ妳吧,,一筆勾銷唄,,意下如何ㄚ??

雖然曾經是一家人,,雖然現在已經不是了,,說好要當朋友

那張卡片是我们兩個共同的努力,,你會接受吧??

催眠~催眠~= =”雖然那卡片不是很漂亮,,人物也是精心為你設計的

所以一定會很水的啦,,猛男+大ㄋㄟㄋㄟ+比基尼
【ㄍㄢ ㄋㄚ ㄙㄨㄟˇ 啦 】

我们沒錢買大束的發發,,那種小朵的就很水了,,還是彩色的ㄟ

我還送你,,你最想要ㄉ白肚臍,,這樣你就不會跟我搶了

不管我们現在是否還是一家人,,但你一直會是我們芭樂家族的一員

也不管怎樣,,我们都會挺你的,,當然我的身份只限於”朋友”

有的能幫,,我還是會幫,,還講我還是會講,,但不適合我立場的

我一定會閉嘴,,請你放心吧....

大寶貝,,雖然生日已過,,但還是...生日快樂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返校ㄖ-上午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