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22:38☆↙藍色憂鬱↗★

返校ㄖ-上午篇

返校日好無聊,,寶貝女兒沒有來,,跑去高雄玩

害我好孤單喔,,都不知道要做啥...

後來去看補考名單,,順便幫寶寶、ㄚ文、大米、女兒看補考名單

看一看,,超多人要補考數學和英文的....

而我呢,,All Pass,,名單上沒有列出我的名字

開始擔心我會不會是被死當,,

Butㄚ文大哥說,,要死我這種會被死當,,那一定很多人都被當了

後來看了學期總成績單,,我全過了,,放下心中的大石

英文嘟嘟好60分,,算他還有點良心,,

至於我第三次段考,,考了11名,,挺爽的,,沒想到成績會這麼好

不用補考,,所以應該也不用從補修,,段考又考這樣的成績

大致上都算OK吧?!所以....你.沒錯..就是你

記得要給我獎勵,,我等你回來給我大的獎勵喔...

上一篇:出爐了

下一篇:summer coa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