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9:09:11☆↙藍色憂鬱↗★

蛋糕

角桃幫ㄚ寶提早慶生,,所以帶了個大蛋糕送給她

他們騙守衛北北說,,他要轉學,,要新生報到,,哈哈,,夠扯

寶叫我下課去吃蛋糕,,ㄡˋ,,我又偷溜,,不要打我~"~

上來後,,發現他們在外面,,我跟小羊和小甘的打賭輸了

幸好沒賭錢,,不然我們一定會輸光光= ="

寶的臉被我ㄍㄜˇ奶油,,幸好沒說啥

傳言,,羊和寶要玩奶油大戰,,他們蒐集好多人的奶油

但羊還是輸寶,,他們便說要我的奶油,,我要吃光它,,誰也不給

後來還是一點點給羊啦,,因為他現在是我的最愛...

寶你居然串通羊要ㄍㄜˇ我...你不錯...

叫ㄚ肥去挖一些過來,,他居然用奸招,,不過他做的很好

ㄚ肥:寶寶大孟在叫你【寶轉過去】ㄚ肥整盤偷過來

笑死我了,,ㄚ肥我沒有叫你當賊喔,,寶說他不玩了..當然不行ㄚ

我又去ㄍㄜˇ了一下寶,,大孟來了,,整盤從臉上打下去,,我驚到

但我衝過去跟著抹,,羊也來了,,他們打了起來,,又追逐

打的同時,,我就喊:恐龍大決鬥,,你們應該不會打我吧

他們又打去廁所,,我也跟去,,哪知道,,我和小米都遭殃了

奶油超難洗的,,我的頭髮也都是,,但壽星當然比較慘囉

聽說,,大孟砸下去的瞬間,,你的臉都綠了,,聽說很正吧

大孟他們說,,你們都一直看,,你也想玩嗎

還是你心中吶喊,,他是我北鼻,,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她

總歸一句,,我就是玩的很HIGH

上一篇:睡~!!

下一篇:段考天-自修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