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0:33:25☆↙藍色憂鬱↗★

睡~!!

昨晚聊天聊到12點,,想去校車上睡,,

你叫我去坐前面就算了,,後來還一直叫我回去跟寶貝坐

靠,,回去我就想睡覺,,都已經快到學校了,,睡屁喔

你說星期六遇見她,,他裝做沒看見,,你很不開心

我還真想罵你勒,,誰叫妳以前要騙她

是你自己活該啦,,白痴逆ˋˊ

一去學校過沒多久,,漸漸有睡意,,於是睡著了

英文課,,單字考完,,就睡著ㄌ

掃地時,,花媽寶貝送我一盒金沙,,謝謝妳

妳應該不是因為我說你偏心,,你才送我的吧??= =”

後來自然課,,因為太無聊,,不知要做啥,,又睡著ㄏ

數學課,,聽了一些東西後,,漸漸ㄉ又睡著ㄌ

文書課,,很認真在做,,但也感到無言

ㄚ文:我們早點上去

我:好ㄚ,,走ㄚ

ㄚ文:寶寶~走~!!

羊:不用約她啦

我:不要約她啦,,他不會跟我們走的啦【便推著文走】

我:你還不死心嗎?他不會跟我們走

羊:你還不死心嗎?都已經要3個月了【說到我ㄉ痛= =”】

羊:所以你該習慣了

ㄚ文:哎呀,,何必呢...?【他也很無奈吧】

午休,,因為我沒帶外套,,所以骨頭一直靠在桌上好痛喔

所以一直睡不著,,且看著你在看小說,,心想的事,,實現了

我想我是不該一直注意你的,,我要克自自己不再注意妳

我不能在一直往左邊看【我的目標】

會計課,,訂正完考卷,,又睡,,後來防空演習

聲音怎麼跟我以前聽的不一樣ㄚ,,管它的,,睡到2點30

老師說要考試,,根本不會寫,,腦筋一片空白,,頭又很痛

寫完又睡著ㄌ,,掃地時,,大家都下去了,,剩下我

不知要做啥,,孤單...算了,,習慣 = =”

商慨,,考試都不會寫,,我沒耐性一題一題看

所以用猜ㄉ,,頭又很痛,,也感覺很煩

體育課,,大家擔心我ㄉ屁股會腫的像麵龜

所以沒下去游,,在上面玩,,大家都說想看我屁屁ㄉ傷口

可惡的小羊,,居然說像水蜜桃>"<還四處宣傳

回家的路上,,連理怡君都不想,,夠不爽的

我現在頭痛ing ,,等等再來睡...

下一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