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0:06:05☆↙藍色憂鬱↗★

段考天-自修課

段考居然中間空一節,,因為商科的關係

所以我們資科的要配合他們,,夠機車...

考完國文,,我不會寫的,,扣一扣

應該還有80幾吧

芭樂家族的成員全都到齊

大家都坐在外面說話

痾...說有關她的事,,我又做你旁邊

我假裝很努力在讀自概,,其實是在掩飾我的傷悲吧

他們一直批評她,,你應該也很想替她說話吧

只可惜,,她們說的也並不無道理,,你也假裝沒事

我呢,,不想也不能多說什麼,,反正都你選擇的

我還能多說什麼,,事情都過那麼久了,,我還能怎樣

她是怎樣的人,,她週遭有怎樣的人,,大家都看在眼裡

我想妳會叫他改,,可能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如果想要它來我們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我總是不喜歡碰到你們兩個,,不管再哪裡

總是不喜歡看著你們走再一起,,那會讓我回想起從前

也會讓我心情更不好吧,,但是今天運氣真的很差

一直遇到你們兩個,,我的心情...更煩躁

上一篇:蛋糕

下一篇:段考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