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4:33:53表裡不一

不太懂

出爾反爾讓我覺得很嘔
話說多變也不是這樣用的
我討厭明明答應的事卻要一再更改
你沒有能力
為什麼要給人希望又叫人絕望?
沒有權力
人總是這麼討厭
就像人總是愛背叛
背叛自己也背叛別人
這種世界
待不住也罷
我真的討厭你
也討厭這個世界上所有一切虛偽做作的人
偽裝我自己
我真的很想要一點點堅強的技能
別人給的我都不想要
從以前到現在我被反悔傷害過多少次了
錯愕
接著無言
因為我不想解釋不想爭辯
只是覺得你們愚蠢
冷冷的看著覺得很假
理由全部都只是藉口

滾遠一點好不好








前一陣子我發現我其實不是愛你
也許我只是愛上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