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2:43:30小孩大聯盟

渴望..一段美好的戀情~~

為什麼大家都一樣八卦?為什麼現在就一定要有喜歡?為什麼世界要有愛?
我不喜歡任何人..我只喜歡我自己..和rain..我誰都不相信!因為我只相信自己..和rain..
你們一定很想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rain!因為我只可能看的到照片裡的他!他不會罵我,不會笑我,只會綻放他的微笑...看見他的微笑,真的會很快樂...
心情不好看一下,好心情就回來了...我.........
對任何人一點信心都沒有..甚至是自己.....
終於要畢業了....很快樂..終於可以擺脫自己..
禎希望世界上只有我和照片..因為這樣不會傷心,不會難過..雖然沒有人會安慰你,
但總是快樂的...
我的世界...只有淚水和rain...快樂...早在我哭的時候一一流逝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