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52:25小孩大聯盟

想對淡淡的天空說:『我想你』..

我~~喜歡濕濕的雨天..因為可以望著窗外看著行人,心理想著你....
我~~也喜歡晴天..因為那能讓我出去痛快的打一場球,
與你分享我的快樂....
晴天時,我想幫心情畫上黃色.橘色和粉色,
愛情..也許也是那種暖暖的顏色吧?
雨天時,我想幫心情畫上彩色,想你的心情,
就是這樣一滴一滴的累積吧?
那雨點..不是淚痕,不是傷痕,是想你的金幣..
而我,就是那裝載滿滿的你..心撲滿..
陰天時,我想為心情畫上籃色,我想把那輕鬆自在的顏色寄給你,
讓你沒有煩惱,自由快樂...
早上,我想把天空,收在口袋...(起床真是件痛苦的事= =)
把你..天上天空~~
晚上,我想把天空,鋪滿世界...讓你也看的到..我想你的那顆星...
我要我要~把星星和你的照片,貼在窗上,與你對話..........
雖然..認識是不可能..相愛也是不可能..
但我還是想要,為你做這麼一點~
只需要..你知道,有一個女孩在想你,有個女孩在愛你,其實相不相愛,也無所謂了....
每天看天空,把快樂往上貼~你看到了嗎?
我想你想的很快樂,看你..也看的很快樂..
我~不難過..也許你覺得我好傻,但因為是你..讓我傻的快樂~傻的自在~
也許~我們只有這樣的距離~一輩子只有如此的距離~
我~也會珍惜..珍惜我還能看到你的照片,還能聽到你唱的歌..
因為因為~就算只是如此..就算沒仔細正面看過你,
我也會按照你照片的笑容...永遠朝向陽光...
我.....什麼都不求..只求讓我永遠看著你.................
我的快樂...也是從你笑容而來...希望你永遠都對我笑,
你快樂,我也會快樂...因為,因為,我可能愛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