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8:28:56小孩大聯盟

這種愛情是不是只能放在心理默默承受?

如果我愛上一ㄍ不應該愛ㄉ人,你ㄇ會不會絕ㄉ是我想太多??
我每天都看著她,她卻不知道我在看她,每天在找她,她卻不知道我在找她,
每天聽他說話,她卻不知道我在聽他說,每天在想她,她卻不知道我在想ㄉ是她
我ㄇ兩ㄍ離ㄉ很遙遠..甚至..我絕ㄉ是我自己想太多?
也許她現在玩ㄉ很高興,而我卻在這裡苦苦ㄉ想著她,也許她現在正做著她喜歡ㄉ事情,而我卻在這裡打著我想她ㄉ意念..
我不能說出她誰..因為我認為這件是很荒唐..甚至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我ㄇ不知道彼此,沒說過半句話,相隔至少十萬八千里,年齡更是ㄍ無言ㄉ問號..
我不知道我是看中他哪??不知道我為什ㄇ會這ㄇ喜歡她??也不知道我每天看到她為什ㄇ會想嬉嘻笑??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望什ㄇ?
我知道我要好好讀書,因為我是學生,我知道我要好好說服自己,因為我ㄇ之間是不可能ㄉ,我知道我只能這樣看著她心卻不能搖,因為這是我自己想太多,我知道..我知道..我什ㄇ都知道...卻什ㄇ都做不到...
現在終於了解乾哥為啥只說我笨,只因為我就是這樣...敢想,知道,努力,說到,卻做不到..只敢用心想,只敢用耳朵聽,卻不敢用手做,也不敢用勇氣表達..
現在...我只能含著眼淚和心情,把她放在我心理....讓時間..把她沖淡..
我唯一不會忘記ㄉ.....就是.....
我會努力,跟你一樣,我會努力,體驗愛情,我會努力,我一定要達成夢想...
只因為.........我好像愛上你...(看完之後,這只是我抒發情緒ㄉ一些話,雖然也是我心中ㄉ話,這些話是要給某ㄍ人ㄉ!但是我不能說是誰..有問題就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