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6:16:43小孩大聯盟

rain的---我

真的很棒!!這是rain出道ㄉ心情,它能成功,我也一定要大家刮目相看!
我也要證明給我媽他ㄇ看!!我ㄉ夢想一定會成真!!ˋˇˊ加油!!!!!(對我自己說ㄉ)
rain的<我>
朝著我想實現的夢想之路
朝著看不到終點的路途上
周圍的人一直跟我說不可能的理由來嚇我
想讓我打消念頭
我相信我自己 我早就知道自己
越是說了出來就越像雜草一樣堅強的我
就算刮起大風雨跌倒了再站起來
終究會在世界的面前 開成一朵明亮的花的我
say! 我到達這裡 我不會懼怕
我現在要漸漸去實現我的夢想
我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就照我說的
我要把我的全部漸漸展現出來
你們有說過吧 我絕對無法站到我現在的舞台
但我站到舞台上的畫面 我在睡著的時候
醒著的時候都一一的出現在我眼前
又這樣不行 你這樣可能不行
每次聽到這種話 我就更加有勇氣
想要放棄的時候 想要打消念頭的時候
如果一直想起這些話
我就面帶微笑再站起來
一直都相信我的朋友們和在天上
看著我的母親和為了之前我所流的汗
我絕對不能被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