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1:15:55小孩大聯盟

▲一個看不到∥☆未來〃的夢︴

不能直接跟你ㄇ聊天~那就只好寫在網誌上啦!!我們8月再見面吧!!因為我媽說那時才可以出去~唉..最近晚上都再想一ㄊㄨㄚ事情,結果每次都是想到失眠> <~嘿嘿!(貓熊來了)我想好多事情耶!一直都很想找你們來當我的聽眾,可是每次跟我媽說我那時要出去時他就說那天又要出去了= ="(有股衝動想打死牠= =")害我只能熬夜自己想啦~我知道,你ㄇ一定會說,不去想~答案說不定自己就會出來啦~可是...我做不到壓!!因為那件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應該不算是"那"件事啦!因為有兩件事情讓我想^^a
其中一個,是讓我覺得~真的很重要的!我想出國留學..可能是高中~也可能是大學!不一定~因為,我想讀跳現代舞的學校!因為只有跳舞快樂~!我不想跟我媽他們說,因為前幾天~我跟我媽說:我出國留學好不好?他說:想讀就等自己有能力再去讀壓!我們的經濟能力只能供給你這麼多而已阿!想要就自己努力給大家看呀!可是..你不是連公車都不敢自己坐?還想去留學?你們聽起來應該會覺得"對呀!沒錯呀~"可是...他們永遠都要我等..我就是不想等阿!而且!位蛇ㄇ要笑我膽小??自己也不想想我為什ㄇ會怕!ㄑ~你算什ㄇ東西呀!!!好呀!我就自己學好英文.那國語言,自己存錢.自己去打工,自己顧好功課.自己學習舞蹈~我一定要在國中畢業前都學玩!都做完! 雖然..應該是蠻難的~
但是,為了夢想努力~那些辛苦又算什ㄇ呢?我不想在為他努力了!以前,一直一直都是在為他而努力~現在~就如他所願!為自己努力~~而夢想後的每一直幫助的手!就由你們來參一咖囉^^
而另一件事...我不想說~也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就算開學後變得怎ㄇ樣~
變得孤僻?變得無理?變得沒人緣?我只要有你們再就好了!還有~那個夢想支持著我就好了!世界也許不用只繞著我轉~讓世界範圍寬一點~也是一種享受吧^^
讓自己的喜歡~留在最深的谷裡~夢想可能會比較容易實現吧?如果是的話..
喜歡~還是永遠留在單純的喜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