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7:36:20小孩大聯盟

我需要你ㄇ幫助....TO:肥肥和阿呆(勿必要回阿>"

ㄝ...我最近一直在想一ㄍ問題...
就是我之前跟肥肥說ㄉ,我想當藝人,可是...我跟我媽說大概ㄉ時候,她好像不太贊成ㄉ樣子?!所以我想說沒必要再跟她ㄇ討論ㄌ...你ㄇ可不可以幫我阿???我都沒地方發揮創意,心情都不太好ㄉ起來...
你ㄇ都一直笑我一直看rain..
其實我是在羨幕她...羨慕她有好多好多我沒有ㄉ..也羨慕她ㄉ歌聲..反正她ㄉ一切只要我沒有我就很嚮往..你ㄇ知道ㄉ!我一直對自己很沒信心..所以想要藉此來訓練膽量和自信心,我跟我媽說這樣ㄉ時候,她就問我說:沒有其他可以讓你培養信心了嗎?我聽到這句話時蠻失望ㄉ..因為我總是得不到家人ㄉ支持..ˊˋ 應該就是這一點讓我一直對自己很沒自信ㄉ原因之一吧???我一直很努力,不管是什ㄇ事,我都盡量做到最好,想要ㄉ東西,總是要用自己ㄉ一些成就來交換,所以我一直很努力!但是..我總絕ㄉ,這不是我努力出來ㄉ結果,而是爸媽給我ㄉ一些獎勵,我想要ㄉ是自己打造出來,讓別人肯定我!而不是借住他人ㄉ肩膀勉強過來ㄉ..
我從小就很希望能夠做出什ㄇ大是讓大家肯定,我現在該已什ㄇ身分繼續我ㄉ努力呢?我該已什ㄇ當作我ㄉ目標前進呢?

下一篇:rain的---我

小孩大聯盟 2006-05-17 18:42:56

我是阿呆~
你跟我ㄉ夢想一樣~我也是想當藝人~
我ㄇ一起去努力~不要管別人怎ㄇ想~要堅持自己ㄉ理想~
所以我ㄇ一起去努力ㄅ~雖然我說ㄉ很少~但希望對你有一點點ㄉ幫助~因為我ㄇㄉ夢想都是一樣ㄉ!!加油~!阿呆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