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4:57:11夏天來了 **

3/4,開學

現在是很酷的商套課。
而我荒廢了將近一個月的報台呢。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交代。
可是最近腦袋要裝好多好多的東西,所以自己要寫些什麼都忘了。
pic是開學日的照片~
我跟白到不行的怡頻白白~哈哈哈,他超可愛搭!
座位依然沒變,大家依然在我附近。
不過軍訓課教官說要換位子,我到了超後面。
我視力真的越來越差~坐那麼後面會看不到說......
算了~反正這只是軍訓課~哈~
死38在依然上課睡也睡不停~跟隻豬一樣,哈!
話說迪兒的相機現在都是我在用啦~哈哈哈。
畫素越高~外型也很好看~重點是~可以自拍!!!
哈哈哈,可以自拍是超級大重點。  :)

因為太久沒寫報台了,所以我又要開始慢慢交代這個月的生活啦。
話說2月9號我跟迪兒、Tina還有Tina的朋友~
去看了曼哈頓奇緣!!
整個就是笑死我,哈哈~
結局還蠻瞎的呢~手機收訊很好喔??
之後又去吃了好吃的燒烤~然後又去唱歌!!
唱到凌晨1點迪兒才送我回家。
不過整個就是很開心呢~~
那天大家還玩了倒楣拳(?)是吧?
跟一個外國人玩~哈哈~他人超搞笑搭!
用很可愛的中文跟我們一起玩倒楣拳~~
不過我一直輸很糟糕~哈!
喝了一點點酒~不過應該是沒關係啦~
迪兒准我喝酒了呢!!
沒關係,因為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

接下來是~情人節!!
整個就很重要的Day~哈哈。
不過那是史上最cool的情人節~哈~
先去台灣銀行用助學貸款的東西~
之後再去景文對保~然後下午很累回家小睡一下~
大概晚上7點去吃好吃的牛排!!
情人節的燭光晚餐~哈哈~
吃完飯後去火車站訂票~當時已經9點多了~
媽咪打電話跟我講他要吃南雅夜市的麻油雞麵線~
就去小逛了一下呀~
還有玩了很多小時候的小玩具呢~
整個就很回憶童年~哈哈~
就還算是個不錯的情人節囉!
我送迪兒Play Boy的證件包~
跟我一開始想像中想買的不一樣~
不過應該還ok吧?
迪兒送我Deko的項鍊!
超漂漂搭~我很喜歡呢~嘻~  :p

之後是期待超久的19、20號,不過那仍然是個祕密。
我會再打一篇來寫那兩天的秘密~哈!
不過會鎖密碼喔,密碼提示到時候再說。
反正那兩天整個就是超開心!!
開心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笑呢~哈哈~
明年暑假我還要有新的計畫~ya!

之後,2月25號,就開學啦~~
其實我們學校寒假放很久,不過還是覺得很不想開學呢......
開學前幾晚還趕報告趕很兇~哈哈~
不過至少我的館英寫的我還蠻滿意的呢!
在線上跟小饅討論了很久,哈哈哈。
一開始本來想用手寫~因為比較快~
可是小饅教我用英打,就順便練習吧!
就,多少有練習到囉~哈哈~
星期一的課其實很閒呢!
只有4堂課,軍訓跟體育。
軍訓我會乖乖報到啦~
不過體育狠衰小的選到了撞球,不想去啦!
已經跟死38決定了,大4再重修吧,哈哈!

然後是星期二的台灣史~以後我絕對會乖乖報到的~
老師是超酷的算命師,而且很多都講得很準呢!
老師說,從我的姓名學來看~
我的命缺水,所以適合找名字裡有水的人。
然後也不宜作有關〝水〞的工作。
穿著著最好是白色跟藍色~剛好我也都蠻喜歡搭!
然後在雞年、猴年結婚是對我最好的呀~
剛好是27、28歲~ok的~哈哈~
然後適合做有關〝金〞的工作~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哈~
老師還有說我的愛情運呀~
整個就是準到很誇張~哈哈~

其實接下來也沒發生什麼事。
不過很酷的~迪兒的媽咪送了我一條超票票的手鍊!
聽說又是要花不少張的名牌?
我很喜歡呢~媽咪也說很漂亮~
迪兒說~他挑的~哈哈~
不過迪兒的媽咪真的很可愛~人很好呢!
我喜歡他~哈哈~  :)
比之前某個死白目送我的手鍊漂亮多了~
而且價值整個就是差很多~
小饅說~超閃亮亮搭~哈哈!
我又跟死38炫耀了~笑死我~ya!

然後前天晚上跟公司的人去吃燒烤了呀。
很剛好的在荷姐打工的燒烤店呢!
超酷的~好久沒見到荷姐,很想念他呀。
而且他也超夠義氣的幫我打9折~哈哈~
然後還拿了一堆好料來呀~
超讚的厚切!這根本就是牛排了吧~
袋子坐我正對面,文豪、秀如坐他旁邊。
然後迪兒坐我旁邊呀~
蕭蕭、牛奶、小魚、薏馨、宇翔、李佩、宗瑋坐隔壁桌。
反正整個就是吃得很開心呀~
不過我跟袋子烤出來的東西實在都有點失敗。
好險迪兒有幫我搞了一堆超好吃的雞腿肉~
哈哈,超讚的~
還有荷姐推薦的冰淇淋+鬆餅~也很讚呢!
吃飽了以後,大家就全部坐到我們這桌~開始聊天呀~
不過整個就是很淫蕩的內容~哈哈哈~
還玩了一個秀如教的小遊戲~
本來叫迪兒坐到袋子上家~可以打他呀~
可是沒打到~很失敗~哈哈~
李佩很奇妙的連輸兩次,被薏馨打了~哈哈~
之後吃了很久(其實用餐限時2小時,不過荷姐給我們吃很久)~
大概8點多~大家就閃人回家啦~
迪兒送我回家,就這樣!
回家拉肚子了......應該不是袋子害的吧?哈!

嗯,話說距離這堂課結束剩3分鐘。
我要做個結尾了~~
大家,Bye~~~
要想念我嘿。
我會再找時間把那篇秘密也打一打的~哈!
今晚要早點睡囉~明天要很機車的早起!
就醬啦~
大家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