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1:59:23夏天來了 **

1/24,寒假生活

其實寒假生活已經開始一個多禮拜了,哈。
但是我仍然忙到今天才寫報台。
但其實我也沒有在忙什麼啦......
真有點慚愧,哈!

pic是上上禮拜(吧)~又去椰林泡溫泉啦!
重點是~噢~巧克力火鍋!
整個就是爽到炸掉~~哈哈。
這樣一鍋才360,不過很便宜了呢!
但是因為那邊低消800(一個人400)~
所以我們點了很多東西~
還有香蕉船、水果聖代、夏威夷水果召集。
水果召集~就是一整杯滿滿的水果加上特調果汁呀!
整個那天就是吃水果吃到怕......哈哈。
不過這樣很健康呢~ya。
巧克力火鍋讓一個38鬼羨慕很久呀。
哈哈哈哈哈。
我跟迪兒還特地錄影給他炫耀!
哈哈哈,那個38鬼說想要咬我的頭。  = ="
反正~超級大力推薦!
只不過那餐吃下去又不知道胖幾公斤~哈哈。

其實這幾天每天都在家當米蟲呀~
工作內容,真正接觸了才發現有它的難度。
哇靠難得我用了那麼多天還寫不完耶。
今天還有第二部份,我要加油!
除了這份工作,還想要去寵物店打工~
哈哈,忽然的想要去寵物店打工!
不過媽咪跟迪兒都叫我乖乖做好我的工作就好。
畢竟那麼輕鬆在家打打字動動腦的工作,沒那麼好找,是吧?

而那個38鬼依然是大忙人呀~
有一個很缺德的單位不讓他回家。
又沒有錢幹麻要那麼拼呢?
這就是我說我打死不再玩社團的原因,哈哈。
加油吧!改天再請你吃飯呀。
然後我要跟小饅去拍貼~哈哈!
整個就是很愜意的寒假生活呀。

其實這幾天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吧。
前陣子跟38鬼、38鬼的男人、小饅、迪兒,去看了異形戰場2。
噢~有夠噁的啦。
小饅有非常的受驚,我坐他旁邊有感覺到椅子在震動,哈哈。
然後昨天(吧)去看了強尼戴普的瘋狂理髮師。
那個確定是普遍級嗎?
有些畫面很殘忍噁心說......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精采耶~
整個就是歌劇啊~跟悲慘世界一樣。
Mr.Fan可以考慮給學生聽別的東西了,哈哈。
不過我沒有辦法接受強尼戴普不是海盜......
史傑克船長比較帥啦!
而且他唱海盜之歌比較好聽~~
反正還ok啦~哈哈。

然後前幾天我終於去了師大夜市呢!
又去敗家了,哈哈。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師大夜市耶!
整個就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台北人,哈哈。
去吃了之前電視推薦的牛排店,其實也還好耶!
迪兒家附近的那間牛排店還比較好吃~~
還有買了一個超可愛的錢包!
花了我550有點心疼,不過我很喜歡呢!
然後迪兒也幫我挑了一頂很可愛的灰色兔毛帽~
連我媽咪都很喜歡喔~哈哈。
還有一件大愛心的長袖t跟L裝!!
L裝是重點呀~~
粉紅色的襯衫,整個就是我很愛。
哈哈,老娘聽到我要去師大夜市,還特地叫我幫他買煎包說!
反正整個就是happy日~哈哈。
那邊吃的東西超多,可是逛的其實還好耶。
所以以後還是要多去五分埔,哈哈。

話說今天本來也是要跟媽咪去敗家的。
但是因為他開會開太晚,所以關門了!
氣死我,不過沒關係~
明天再去敗家,哈哈哈。
nono house 你等我。
害我今天還去公司等她下班說,浪費時間呀。
不過決定不去敗家後,就叫迪兒來載我啊。
去吃了木須炒寧波年糕!吃到超撐搭~
然後今天也去買了超有名的銅鑼燒!
好吃好吃~讚啊~~
但我買給自己吃的口味被別人拿走了......
明天再去買!哈哈哈~
還有超好吃的草莓大福!
噢~果然貴是值得的,哈哈。

放寒假了,挺開心呢!
我愛我的米蟲生活~~
然後我要開始寫留言了呀~
哈哈,38鬼跟小饅應該都看的懂吧。
不是寫你的人請不要對號入座嘿!
想知道是誰可以來問我~
但你要確定你跟我夠熟,哈哈。

黛碧艾絲:「奶那麼小還硬要露乳溝,我看你露屁溝可能還比較有看頭。」
黑面妖女:「頭殼裝屎的自以為白目行動派,整個就很恰當的形容詞!」
Nike:「很少看到小龍女還可以那麼自戀的,看的我頭都痛了~」
健健藍波:「那麼會補奴的已經很少見了耶!整個就很稀有動物。」
鴻海牛牛:「動作很迅速喔~我跟你沒有你想像中的熟,ok?」

哈哈,應該是按照機車程度往下排的吧。
不喜歡我?沒關係,因為我也不喜歡你。
我才不會去在乎干我屁事的人的眼光。
因為你又不認識我,所以隨便你啊。
惹我惹過火了,你自己會知道下場。
我已經個性夠溫和了耶!跟我高中時期比,哈哈。
想跟38鬼一樣嗎?
種在土裡,還可以澆水幫你長高喔!哈哈~

話說今天跟一個超級寶貝講了一些事。
寶貝,我們彼此都很了解,所以很多事情都可以不用說也懂。
拜託~我記性那麼不好~說過的話當然隔天就忘啊!
壓力是什麼東西?我忘記了耶~哈哈。
不管怎樣,你們都是我一輩子的寶貝。
過去的事就讓他這樣過去吧,我什麼都不知道!
最後,要跟你們說~~
我超愛你們的啊!愛到想要親你們了~哈哈。
那個大寶貝,我發誓總有一天我要親到你,哈哈。
有個女人說他是大寶貝,我是小寶貝。
我那天還在吵說~為什麼我是小的!
結果他跟我說~「因為小的比較得寵啊!」
哈哈~大寶貝,聽了不要吃醋嘿!

夜深了,我想我該睡了。
有點累,哈。
我想要每天都無憂無慮。
但是每天都有很多很多事情讓我去心煩。
很煩,真的。
有人跟我說,他不知道多久沒看我真正開心的笑過了?
不會呀~我每天都過的很happy呢!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搭~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話說健康正在走下坡。
或許是因為天氣忽冷忽熱的吧?
心臟最近常常在鬧,這樣好像不太好。
氣喘也是,很機車。
我想要健健康康的,我要當健康寶寶!
連續吃了3個禮拜多的肝福膠囊,肝指數終於降下來了。
但是我很害怕它再次標高,畢竟我免疫力真的太低了。
只要有點生病的人都不能接近我,因為我太容易被傳染。
偏偏我又是個死暴露狂,哈哈。

不講了,報台都打了1個小時了。
該去睡了。
世界晚安。  :)
晚安,關心我與我關心的人。
Bye~
小饅 2008-02-09 21:59:03

看你過得不錯嘛
保持阿

版主回應
ㄏㄏ 那你過的怎樣呀?
整個寒假都沒見面
超想念妳搭!!
2008-02-16 17:15:39
♣* ▪▫ 2008-01-24 02:06:03

拉~

我留個言

哈~

版主回應
你是白癡嗎?
哈哈哈哈哈。
智障死了。
2008-01-24 0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