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15:45夏天來了 **

1/12,期末考週

時間過的很快呢,不知不覺的就學期末了。
pic是我跟一個38鬼,哈哈哈。
大我將近一歲可是看起來年紀比我還小呀。
那天跟他、小饅回建功。
趙君嵐還以為我帶兩個妹妹出門,超白癡搭。
話說他跟小饅都比我大說~哈。
照片當天是制服日!
所以我穿了松農衣服呀~
很莫名的熟悉,這身衣服讓我忽然放鬆自在。
我是個松農人~~~ :)

今天是1月12日,距離放寒假還有4天。
還剩3科,憲法、英文、英聽。
聽說這次憲法又會抄到死,真糟糕。
英文,我要努力保住第一名的位子!
不過有點不太喜歡考第一名,因為沒有進步空間!
而且掉下來不太好看,我說真的。
英聽喔~一樣吧~希望仍然維持8x的分數就好。
有個38鬼令我很感動。
或許是受了我跟小饅的感染吧,居然很努力的用功了耶。
真是令我超感動的~

不過松農人沒有一個相信我大學會那麼用功唸書。
太了解我了吧?哈哈。
在那堆松農人眼中,我永遠都是考前青菜看看的啊。
居然會拿到這種看起來還蠻好看的成績,連我自己都很意外呢!
還記得以前老哥罵我成績不好~

「為什麼你們班那些前三名的人考的到90分,你考不到?」
「那些人是變態啊!」
「那你就不能當變態嗎?」

就是這句話,促使我改變。
雖然我現在的成績還是沒有非常好。
但是我要繼續努力!
老媽說我太囂張~
但是我敢說,我是真的有在努力念書啊!
很多人說我天生聰明,不用太努力念書都可以考的好。
那我唸書唸到半夜3點那些人是知道嗎?
我知道小饅知道。  :)
因為他跟我一起念到半夜3點!  XD
我不敢說我是全班最用功的人。
但我依然努力學習。
不然我怎麼會去問小美國文怎麼讀。
去問小饅我這樣日文文法有沒有錯。
妮妮餐概重點抓超準,我還要去看他重點怎麼抓。
人不是天生就是100分,只能不斷的充實。
這個我很有體認,真的。  :)

話說今天是選舉日呢。
我家老娘是政治狂熱份子,這對我來說很頭痛。
媽呀整天對著電視叫來叫去的。
我對泛藍泛綠沒興趣。
但我想要去教育部丟雞蛋。  :)
或是給杜正勝ㄎㄤˋ布袋。
x的頭殼裝屎的一隻豬。
你的智商到底有沒有超過70啊?
三隻小豬跟睡美人是成語?
那請問小美人魚跟白雪公主呢?
我比較喜歡仙履奇緣耶~這句成語是什麼意思呢?
對於台灣政治我懶的要求什麼。
我只希望那個姓杜的傢伙不要再來荼毒我們學生了!

選舉日,我沒有投票權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差。
不過晚上我跑去敗家了!
哈哈哈哈哈~
去敗了一雙PlayBoy的娃娃鞋呀。
飆掉了我上個月的薪水。
不過媽咪說好看!很值得呢~
哈哈,想要的東西又一個入手!
接下來要去幫我的恩師打工。  :)
要拿到時候的薪水去買PlayBoy的包包!
今天有看到一個還蠻想要的~
就這樣啦!哈哈~
板橋遠百進了一堆PlayBoy的專櫃呢~
整個就是我很愛~~~
等我吧!!

話說要幫恩師的打工~
是交國中生的國文老師呢。
想到我就很痛苦......
偏偏國中是人一生當中最白目的一個年紀呀!
不過老師說我應該ok的?
希望如此囉~
先當老師的助手一陣子~
學習怎麼上台教書!
之後就要真正的上台教他們啦~
不過希望我不要誤人子弟~哈哈。

嗯,有點累了。
所以我要來去看書咧!
今天要把英文全部翻譯完才可以~
替我加油囉!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