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6:44:03毛毛

你嚇到我了啦




下午ㄉ時候

我爺爺說要下去做做走走

我要陪他下去

他不讓我跟

.......

都要一ㄍ小時了

有點擔心

我就下去看看

可是沒有人

嚇到

我就到處找

公園 什ㄇㄉ

想說他會不會回家 會他ㄉ家

ㄑ也沒人

我就回我家看

也沒人

我又出去找

找不到

想說回家看看

如果沒有應該是ㄑ市場了

因為我絕得他可能ㄑ市場

之前我有買麵包

他跟我說市場有一家很好吃

我知道哪一家

錢幾天有買給他吃

想說他可能跑去買

結果...

我一回到家

桌上有一袋

我就知道他ㄑ買麵包



不要嚇我啦

知很可怕耶

都快哭了

而且又快要下雨

都閃電打雷了

有一點點 很棉很棉細細ㄉ雨

真ㄉ很恐怖耶



幸好他平安回到家

真是捏了一把冷汗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