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3:38:34ㄟ拉修

Heart

留跟不留

感情跟人生

我都搞的不是很清楚了...

我還是專屬於我的寶貝女友..

一直屬於下去....

未來有否有變數

怎麼開始的我都不敢想了..

一年

兩年..

三年...

未來還有好多年.......

好幾十年....

但我現在活在的這年這個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難敖

可不可以輕輕的饒恕我

這樣多年...

這個現在

晚個一年再來又何訪...

我愛上的現在..


我很努力的想到永遠的

幹嘛都沒人要信...........

我不想要連我自己都不信自己....









究竟什麼才是最珍貴

如今總算依稀瞭解

在心中有你 光是這樣

就讓我能對一切能以溫柔對待

在孤獨的夜裡 只盼望時間能過的飛快

當我倆在一起 只盼望時間能過的慢些

縱使外表假裝堅強

其實只想與你相擁不放~~~

我不堅強 但我不脆弱

我到底站在哪裡

我幹嘛什麼都不知道???

上一篇:此心

下一篇:給最愛的寶貝宜璇